廉洁从业 善作善成:一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为新进员工授廉政专题教育课

  2023-04-14

本网讯(文图/赵晨)为教育引导新进员工筑牢廉洁从业第一关,扣好入职第一粒扣,迈入新职场第一步,2023年4月14日,一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在新进员工岗前培训会上以“廉洁从业 善作善成”为题,为新员工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教育深远的廉政专题教育课。

会上,段其波对各位新进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坚定理想信念、守牢底线红线和弘扬“大医精诚”医德医风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开展了岗前廉政教育。

段其波对新进员工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一是要把好思想之舵,增强对医疗工作自豪感和荣誉感,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医疗行业党风廉政新形势;二是要自觉守牢底线,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恪守《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三是要坚持救死扶伤、防病治病的宗旨,认真对待患者投诉,以病人为中心,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的服务意识。

此次廉政专题教育课不仅提升新进员工廉政自律意识,也是贯彻落实医院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更是推动清廉医院建设的具体行动。一附院纪委将持续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筑牢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守廉洁从业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