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领导到体育馆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2022-06-23

调研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文/赵大壮)为高质量推进我校体育馆工程建设,2022年6月16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正处级组织员梁照伟、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郭小磊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体育馆工程进展情况;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处长方绍才、副处长郑宇翔、施工科科长张钰和体育馆工程监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解建新一行在工地现场,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方绍才对工程建设进展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了现场疫情防控情况和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实地察看了工程整体建设进展情况。

在工地会议室,解建新向基建处、监理和施工单位身处工地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对体育馆建设工作在新冠疫情、汛期多雨、扬尘管控等困难环境下,加班加点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认真做好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把体育馆建设成精品工程、师生满意工程。三是要筑牢廉洁防线。结合“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将工程项目建设置于阳光之下,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程建设环境。

会议最后,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代表基建处表态:基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围绕基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基建”为工作重心,大力发扬基建工作“原则面前不让步,压力面前不弯腰,困难面前不低头,诱惑面前不动心”的“四不精神”和“责任意识、规矩意识、精品意识、廉洁意识”的“四种意识”,坚持党建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旗树立在工地一线,努力把体育馆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师生满意工程,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