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丨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工作会议

  2021-08-11

疫情防控督查小组线上会议

本网讯(文/图 杨雪)为落实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法律规定,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8月10日护理学院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第一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慧玲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通知要求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监督执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会议对小组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设置督查一组和督查二组两个组,分别对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教职工值守情况、“日报告”完成情况,对学生管理、教学管理进行督查。会议围绕下一步督查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每周检查一次,特殊情况下随时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形成文字报学院及学校督查组。

领导小组决定定期通过微信群交流信息、通报情况、安排工作,同时不定期召开视频会,从而促进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督查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护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秩序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