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致全校党员领导干部的一封信

  2021-07-12

尊敬的全校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

暑假即将来临,衷心预祝您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清正廉洁的假期。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将八项规定变成作风建设的一张“金色名片”。近年来,学校党委把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通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学校政治生态向上向好,清正廉洁之风浸润校园的每个角落。在此,校纪委向严于律己、勤政廉政的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致以崇高敬意!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虽然进入暑期工作,但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希望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身律己,慎终如始,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学校实施办法,严格遵守学校党委下发的校处两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自身建设要求、领导干部“十不准”规定等相关文件,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优良风貌,以好作风、好形象,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