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对“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2021-05-06


检查值班情况



附属医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学校公车封存情况



附属医院公车封存情况


(本网讯 文图/曹峰)每逢重要节点,必有作风“大考”。2021年“五一”期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成检查组,深入龙子湖校区和三所附属医院,对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公车封存和假期值班等情况进行检查,持续拧紧党员干部作风“发条”,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检查组先后到龙子湖校区北门岗检查人员进出情况,门岗执勤情况有序规范,能够认真核对进出人员凭证,并进行体温测量。到龙子湖校区检查校区卫生状况和教学实验楼检查教室管理情况,到学生宿舍2号、12号楼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发现校园卫生干净整洁,消毒及时到位,记录清晰,2号宿舍楼一楼、四楼“智能洗浴项目”正常开放,深受学生欢迎。到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中医药科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管理学院、外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基建处实地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各部门、各单位假期值班情况良好,值班人员均在岗开展工作。通过实地查看三所附属医院门诊大厅,附属医院均能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门诊大厅配备了红外测温仪,通过多种方式提醒就诊人员扫描健康码,做好体温检测,发热门诊运行正常。通过实地走访检查,学校和三所附属医院能够认真落实公车使用的有关规定,公务车辆均在指定地点统一停放,张贴封条。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向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反馈。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要求,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持续做好监督检查,警钟长鸣、“咬耳扯袖”,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实做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