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一附院新院区调研督导

纪委监察处   2021-04-28

(本网讯 文/曹峰 图/尹梦溪)2021年4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纪委副书记解建新、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曹峰等一行到一附院新院区调研督导施工建设情况。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院长朱明军、纪委书记段其波、党委副书记孟林等参加调研督导。

王少玉详细了解了一附院新院区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座谈会上,朱明军围绕新院区建设情况、近期重点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解建新从投资控制、工程管理人才引育、政策的学习、招投标注意事项、工程变更的控制等方面对推进新院区建设提出了要求。

王少玉对一附院新院区建设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一附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新院区建设是河南中医药大学更好的实现服务社会的大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体现了一附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对该项目建设是是充分肯定的。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统筹考虑,对新院区的工程质量、功能定位、可持续性、资金来源、困难因素等要全面统筹考虑,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做好“三重一大”的报备工作;四是要把握政策,结合实际,做亲清政商的关系,树立风险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把好事办好,把新院区建好。

翟剑波对学校给予一附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附院将认真落实调研督导工作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新院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