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清明期间开展多项督查检查 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21-04-07


学校公车封存情况



到龙子湖校区北门岗检查人员进出情况



到杏苑餐厅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



到附属医院检查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


本网讯(文图/徐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清明假期中,校纪委组成两个检查组,深入到我校龙子湖校区和三所附属医院,对学校疫情防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公车封存、值班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

检查组先后到龙子湖校区北门岗检查人员进出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龙子湖校区门岗执勤情况有序规范,能够认真核对进出人员凭证,并进行体温测量。到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楼检查教室管理、环境消杀情况,到龙子湖校区学生宿舍楼和杏苑餐厅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到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13个部门和单位实地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发现各部门、各单位假期值班情况良好,值班工作人员均在岗开展工作。通过走访三所附属医院门诊大厅,发现三所附属医院能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门诊大厅配备了红外体温检测仪,并通过多种方式提醒就诊人员扫描健康码,做好体温检测,发热门诊运行正常,三所附属医院各门诊科室有大夫值班坐诊。通过走访检查,发现学校和三所附属医院能够认真遵守公务车辆使用的有关规定,公务车辆均在指定地点统一停放,张贴封条,钥匙集中保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向有关单位进行了反馈。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要求,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做好监督检查,持续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两手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