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会议

  2021-04-07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徐强 图/韦妍)2021年4月6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巡察工作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巡察办全体人员及三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各室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三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等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赵群英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及意见建议。

王少玉表示,同志们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了第一季度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以新气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少玉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政治监督;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大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力度;要突出重点,加大重点领域、重点事项的监督;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治未病”廉洁工程建设。

会议还对校纪委、巡察办、附属医院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