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附院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20-12-26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李博彧 图:潘向昆)12月24日下午,三附院纪委在1106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纪委书记刘会勋主持会议并讲话。三附院纪委委员、全体纪检员、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监察室主任齐兴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会勋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做好日常监督,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持续深入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医院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学慧报告纪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征求意见稿,征求纪委委员意见和建议。

刘会勋向大家通报了参加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委和郑州大学纪委主办的新形势下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经验交流的情况,传达落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提出的附属医院纪委在新形势下守正创新开展工作的各项要求。

刘会勋以《如何构建医院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控机制》为题,围绕医院在一体推进“三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构建“三不”防控机制、纪检部门做好医院一体推进“三不”工作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全体纪检干部带来一场廉政教育党课,既贴合我院工作实际,也为纪委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