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召开纪委委员会专题学习会

  2020-11-02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赵晨 图/李富成)2020年10月30日上午,一附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医院纪委副书记罗淑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会议随后审议、通过了2020年第三季度纪委工作报告,并对近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王国生在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等新的党纪法规和会议精神。

段其波在讲话中强调,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疫情之下,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很不容易的,纪委工作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以全院职工的利益和为广大患者祛除病痛为目标,尽力保障职工政治安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元旦、春节是节日腐败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各位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做好宣传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