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1-02-09

本网讯(文/赵海阳)2021年2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深入传达学习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王国生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曲孝丽书记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别荣海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安排,突出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抓好以案促改,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精心筹备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各项重大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驰而不息净化政治生态;领导班子要从自身做起,严以律己,廉洁过节,知敬畏,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校实际结合起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