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明法纪 廉政谈话敲警钟——三附院通报“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并对新任护士长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2020-07-22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李博彧 图/田辉)2020年7月21日,三附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院务会。在郑院领导、各党总支及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三附院纪委书记刘会勋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从典型案例看纠治隐形变异“四风”,他指出,应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要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纪律作风教育,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廉洁奉公的思想。

会后,刘会勋与新任护士长进行廉政谈话。在谈话中,刘会勋对新任护士长表示祝贺,并要求各科室护士长要充分发挥临床科室“大管家”的作用,从学习、自律、监督三个方面加强廉政建设:一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规章制度、学工作职责、学专业知识,真正把理论同实践结合起来,恪尽职守、干净担当;二要勤于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注意检点自己、约束自己,做到“四慎”;三是要受于监督,主动把自己摆在群众的监督之下,做到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对人对事做到公平公正,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深化了对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医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