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赴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

  2020-09-06

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培训

本网讯(文/何世桢 图/郑金铎)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及医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2020年9月3日下午,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附院“以案促改”办公室全体成员赴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密县县衙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

新密古城县衙是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廉政文化氛围浓厚。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双莲池、仪门、戒石坊、月台、大堂、以及杨炳堃纪念馆。每到一处,广大党员干部都认真聆听讲解,置身于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之中,深切感受到古代贤人对廉政文化的重视。在县衙正堂有对联“策励于先改节于后官箴何在,取便于己贻害于民国法能容”,告诫大家要坚守节操,不能利用职务便利谋取私利,否则国法不容。在杨炳堃纪念馆,大家深刻了解了一代廉吏杨炳堃的生平事迹、执政理念和为政精神,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以案促改”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史为鉴,坚守初心使命,以坚实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在各自岗位上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医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健康中原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