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2020-09-14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现场一



参观学习现场二



参观学习现场三


本网讯(文/赵海阳 图/秦东仁)为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2020年9月14日,正值双节来临之时,我校在郑校领导及全体处级干部180余人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前厅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在廉政展板前驻足观看。一组组崇廉尚洁的历史资料、一幕幕肃贪反腐的情景再现,让大家深受警醒、深受触动,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组织有力、内容丰富、知识系统、意义深刻。通过参观,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不忘自警、自省、自律、自重,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