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纪工委督查组莅临我校督导以案促改工作

  2020-10-22

省高校纪工委督查组莅临我校督导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现场

省高校纪工委督查组莅临我校督导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汇报我校以案促改工作

校长许二平汇报我校以案促改工作

本网讯(文/郭小磊 刘杰 图/郭寅虎)2020年10月19日,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瑜等一行三人前来我校督查指导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少玉主持。

会上,王瑜介绍了此次以案促改监督检查工作的内容、目的和重要意义。他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任务,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三要健全机制,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确保高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别荣海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组织领导得力”“强化警示教育、坚持以案明纪”“聚焦三个层次、精准分类实施”“认真查摆整改、提升工作实效”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以案促改的工作情况,并对近三个月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别荣海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以此次以案促改监督检查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及时归纳总结,抓好任务落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新成效,助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许二平围绕“以案促教,增强纪法意识,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以案促警,加强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以案促改,深挖问题根源,堵塞管理漏洞”“以案促建,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工作落实和提升”等方面作了汇报。

王少玉对学校纪委主导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督查组认真听取了第一附属医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和基建处等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资料查阅。督查组对我校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