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会议现场


2020年11月5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主持,校纪委委员、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及附属医院纪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少玉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书面学习了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找准聚焦点、切入点、着力点;要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做好日常监督。聚焦对主体责任落实的监督,重大事项要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持续深入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三所附属医院第三季度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文图/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