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到一附院新院区调研督导工作

  2020-12-03

本网讯(文图/徐强)2020年12月1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梁照伟、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曹峰、副处级组织员刘江等一行来到一附院新院区施工工地,调研督导施工建设情况。一附院纪委书记段其波,副院长孟林陪同调研督导。

解建新实地查看新院区综合楼、全科楼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一附院新院区项目建设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解建新对新院区工程进度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综合楼的项目进展情况、全科楼项目的收尾验收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新院区建设的后续招标工程要充分讨论并做好投资控制,各分部分项工程投资估算应切实合理。二是要加强工程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环境、廉洁的事前、事中、事后控制,特别是综合楼的智能化、信息化建设要有前瞻性、预见性。三是要深入贯彻“把工程当作品,把工作当事业”理念,要在压力面前不弯腰、原则面前不让步、诱惑面前不动心、困难面前不低头。四是一附院纪委要扎实做好监督工作,不辜负校党委的殷切重托。五是要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解书记通过三个高校基建工程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要做到清正廉洁,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段其波、孟林感谢校纪委领导对一附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关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落实调研督导工作要求,树牢规矩意识,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强化流程监督,做好风险防控,力争又快又好的完成新院区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