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三附院联系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0

参加联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检验科实验室现场调研

与联系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

本网讯(文/白海霞 胡兴旺 图/田辉 潘向昆)2020年12月9日,校纪委书记王少玉到三附院联系检验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该支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标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附院纪委书记刘会勋、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及检验党支部、输血病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检验科党支部书记蔡庆春向王少玉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简要汇报了抗疫工作开展情况。王少玉对检验党支部的党建和业务工作给与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和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检验科得到了快速发展,综合检验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各项工作广受好评。面对疫情大考,支部全体党员率先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争做标杆,取得了优秀成绩,获得了医院优秀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王少玉指出,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中国人民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全体党员要努力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坚定理想的信念,不断增强中医药自信,“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树立远大抱负,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为医院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医技部党支部书记丁瑞敏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三附院各科室会按照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真抓实干的精神,力争在本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蔡庆春还就下一步工作做了汇报。

会议结束后,王少玉深入检验科实验室现场调研,对生物安全、工作环境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与联系入党积极分子董旭辉进行谈心谈话,勉励他要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党性的提高来促进业务能力的提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